【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发行新疆分行发放防疫应急贷款30.90亿元

2020年02月19日 09:3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截至2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累计审批全疆80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应急贷款30.90亿元,支持企业生产疫情防控保障物资及生产粮棉油、储备蔬菜肉类等。

  2月18日,记者从农发行新疆分行了解到,面对疫情,该行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绿色通道,成立疫情防控应急贷款办理专业团队,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重要物资生产、采购和重要农产品保供稳价提供政策性金融服务。

  该行对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自治区防控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中的客户开通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对疫情防控业务给予优先办理。目前,农发行新疆分行已向名单中的6家客户审批流动资金贷款2.82亿元,用于医用物资生产。

  “银行特事特办,还主动降低贷款利率,切实帮助我们公司解决了资金的后顾之忧。”新疆博圣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