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开通疫情防控援助“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9日 12: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日报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俞倩报道)阿克苏至库尔勒、阿克苏至喀什、阿克苏至库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华夏航空全力保障部分航线畅通,保证地区必要人员和物资的运输。

  据了解,华夏航空为支持国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支线航空网络优势,开通“绿色通道”,对寄往疫区指定接收单位的捐赠物资保障畅通运输。

  自1月28日起,华夏航空执飞的所有航班上均提供免费航空运输服务,绿色通道将优先接收包括医用设备、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设备、消洗设备、耗材(口罩、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为保证必要人员、物资的运输,华夏航空疆内保障部分航线畅通。

  目前,华夏航空对疆内部分航线做了调整,执飞航线包括:库尔勒——阿克苏,库车——阿克苏,阿克苏——莎车,阿克苏——和田,均为每日一班;阿克苏——喀什,周二、四、六执飞。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