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生活物资

2020年02月20日 12:2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音郭楞日报讯(记者薛云少 通讯员苏强报道)2月18日,和硕县举行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生活物资发车仪式。两辆满载生活物资的货车,向着武汉出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自治区先后派出3批386人的医疗队出征湖北。和硕县各族群众始终牵挂着他们,在短时间内筹集了价值22.3万元的各类生活物资,为他们提供后勤支持。

  这批物资包括400件牛肉酱、400件辣椒酱、110件鲜葡萄、413公斤风干肉及酸奶、馕和面包等。

  捐赠物资车辆驾驶员王永亮说:“这次受县委和政府的委托,向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生活物资,虽然路途比较遥远,但肩负使命和重托,我们一定尽快将物资安全送达。”

  记者了解到,此次和硕县委还为该县选派至医疗队的两名医护人员送去了一封慰问信,鼓励他们奋勇争先、勇挑重担,期待他们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