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开发区企业首批331名员工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26日 15:58   来源:昌吉日报

  图为防疫人员给进入厂区的返岗员工测量体温。(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昌吉日报讯(通讯员王前喜报道)2月24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98名员工返岗复工。当天,随该公司一并返回工作岗位的还有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南露天煤矿)的160名员工、新疆准东特变能源有限公司的73名员工。此次返岗的331名员工是准东开发区企业春节以来首批返岗员工。

  杜龙是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机电科副科长,是当天返回工作岗位的331名员工之一。他在电话里介绍说,2月24日14时30分许,包括他在内的98名员工乘坐3辆客车到达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门口,防疫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体温测量。当他们进入每人一间的宿舍后,便开始做上岗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此次返岗复工员工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和普通员工。在杜龙等98名员工返岗前,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在准东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下,制定了严密的返岗人员流程管理方案。方案采取点对点的流程进行人员转运,从接人车辆到公司门口,再到返岗员工住宿、就餐,均进行测温消毒,上下班、作业、岗前教育培训等各环节都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执行。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南露天煤矿)为做好返岗复工员工防疫工作,在新建宿舍楼中腾出198间单人宿舍,用于160名返岗员工住宿,并做好每天统一健康筛查、统一配餐、统一上下班接送、统一住宿、统一岗位管理等工作。

  近日,准东开发区将迎来第二批返岗复工员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