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挂帅 中国男篮最新20人大名单上有5个新疆球员

2020年03月13日 10: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各个体育项目在3月10日提交国家队人选,中国男篮最新20人大名单得以公布,5名新疆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新疆队的周琦和可兰白克、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广厦队的胡金秋和广东队的胡明轩。

  新一届中国男篮20人大名单如下:

  内线: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沈梓捷、胡金秋、韩德君、陶汉林;

  锋线:可兰白克、陈林坚、翟晓川、丁彦雨航、时德帅、王少杰;

  后卫线:赵睿、胡明轩、郭艾伦、赵继伟、孙铭徽、吴前、原帅。

  这次大名单,主要是为了备战6月下旬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名单公布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曾表态:“参加本次落选赛的中国男篮,不会全部由年轻球员组成,而是会挑选经验丰富的老将、正值当打之年的中生代球员,以及一部分有潜力的年轻小将,综合组成一支中国男篮的最强队伍。”

  从这份名单不难看出,周鹏、阿不都沙拉木的因伤缺阵,给了时德帅和王少杰两名年轻选手锻炼机会,能否最后进入12人大名单,很大程度要看两人这次集训的效果。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