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恢复7条航线

2020年03月16日 09:37   来源:天山网

已恢复航线航班信息表。(图表由乌鲁木齐航空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3月15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恢复7条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记者了解到,3月15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兰州、乌鲁木齐-西安、乌鲁木齐-济南、乌鲁木齐-万州-温州、喀什-兰州-郑州7条航线。

  经统计,乌鲁木齐航空已于3月初逐步恢复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南充-温州,乌鲁木齐-绵阳-海口航线。截至目前,已恢复航线11条,3月预计执行航班总数342架次。

  同时,为满足急需的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乌鲁木齐航空通过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措施,为政府、企业提供快捷的复工复产包机绿色通道。

  自2月19日复工包机定制业务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已累计承运复工包机10余班,包括阿克苏-无锡、和田-泉州、喀什-兰州-深圳、成都-和田、成都-乌鲁木齐等,帮助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航空助力。

  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说,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响应自治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号召,主动调研市场需求,确保运力充足,使更多的旅客能够安全返岗,为各地经济的复苏及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