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恢复现场办理 16日起取消电话预约

2020年03月17日 08: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3月16日,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通知,当日起,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个办公大厅均恢复现场办理各类登记业务。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3月9日起恢复办公,并实行预约办理,3月13日起在前期发布的咨询预约电话基础上,增设咨询和预约电话2部。

  此次通知介绍,3月16日起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个办公大厅均恢复现场办理各类登记业务,并取消电话预约模式,已办理预约的办事群众和有关单位,可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大厅,在房产大厦三楼领取绿色通道号码,优先办理业务。

  申请现场办理的办事群众和有关单位,可按照引导员指引在预审取号窗口取号后有序办理业务。

  房产大厦一楼报盘室正常开放使用,开发企业申请现场报盘的,须按社区要求在报盘室开发商工作群中完善报备手续后入场,每日做好进场人员记录和体温监测。

  通知提示,进入登记中心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需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听从安保人员和引导人员的指挥。办理业务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登记大厅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