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去!新疆景区全面开放 还有门票优惠

2020年03月18日 09: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3月16日起,新疆景区全面开放,为吸引游客,各地景区纷纷出台针对本地游客的优惠政策。

  记者从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3月15日-4月15日,富蕴县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人民免费开放,其中包括可可托海景区、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等国内知名景区。为吸引本地游客游览,持有富蕴县身份证居民可享受全年的A级景区免费游政策。

  记者了解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放的各景区纷纷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推出全年免门票优惠政策,对普通游客亦有各种优惠。如:4月15日前,巩留县域内所有旅游景区对游客实行免费开放;尼勒克县湿地古杨风景区于3月14日起恢复开放,景区推出畅享全景游55元特价套票(原价112元),警务人员持警官证、辅警证明可享受全年门票半价优惠。

  在那拉提旅游风景区,除了新疆居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外,长期居住在新疆的外地人,持居住证也可享受半价优惠,全年门票半价47元/人·次。新源县、巩留县、特克斯县、伊宁市、奎屯市、霍尔果斯市、霍城县、察布查尔县、昭苏县、尼勒克县,伊宁县以及兵团第四师的游客凭身份证、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免票优惠,优惠政策时效为2020年全年。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在完善了景区相关设施后,推出了免费自驾游服务项目,“到4月30日止,7座以下社会车辆进景区免费,车上乘客只需要购买30元/人的景区门票,就可自驾车进入景区。”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营销部主任毛红军说。

  此外,喀拉峻风景区、新疆古生态园等均推出门票半价或者买赠活动。

  与此同时,新疆各大旅行社开展一系列针对新疆本地游客的优惠活动、线路。“已经有旅行社推出,针对新疆人的128元游天山天池的活动,这一阶段,我们将对接优惠资源,组织新疆人实惠游新疆,还将优化线路,让更多游客享受自然健康游新疆的体验。”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说。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