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馆里动起来

2020年03月18日 10:3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 郑义源报道3月15日,羽毛球爱好者郭满丽听说儿童公园里的杨军羽毛球馆开馆了,便赶来打球。漂亮地纵身跃起扣球,镇定地网前截击,大汗淋漓的郭满丽脸色绯红,意犹未尽。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怎能辜负这大好春光呢!”

  “重新开馆的消息在微信群一经传出后,仅1个小时,馆里13块运动场地就订出去10块,使用率接近80%。”杨军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肖红告诉记者。

  据了解,杨军羽毛球俱乐部在乌鲁木齐市开设了5家场馆,都将在近日恢复营业。球馆工作人员对场地每天进行4次消毒工作,运动人员打球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当日,在新疆劲爆体育馆内,前来打乒乓球的爱好者接连不断。该体育馆已恢复营业3天,得知消息的乒乓球爱好者纷纷赶来以球会友。68岁的余建明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恢复营业了,就赶紧过来过把瘾。出出汗健健身,增强身体抵抗力。”

  乌鲁木齐市5445运动工场也于15日恢复营业。馆长杨毅杰向记者介绍,目前,场馆比此前的正常营业时间要短。同时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场馆的消毒等防疫措施,保证运动人员的健康安全。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乌市各大体育健身场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已有序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