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各县(市)3月20日左右停暖

2020年03月18日 10: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婧 通讯员张杰报道)3月17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住建局了解到,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将于3月20日前后停止供暖。

  据悉,拜城县、沙雅县、温宿县于3月15日至20日陆续停暖,柯坪县、新和县于3月17日停暖,阿克苏市、库车市、乌什县将于3月20日停暖,阿瓦提县将于3月30日停暖。

  目前,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多家供热公司正在进行设备维护保养、站内检修、站外查网试水等工作,生产运行人员依然全员在岗,密切关注停暖进展及参数变化,同时加强对供热管线、热力站等设备设施的巡检,确保停暖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阿克苏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萍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在停暖之前放掉暖气片中的水,以免影响管网内的热力平衡。同时,停暖后各供暖公司会立即展开管网维护等工作,为下个供暖季做准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