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姐武汉义务为医护人员摆渡,获天天正能量1万元奖励

2020年03月20日 09:2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我只是做了一点小事情,居然能有这么大的影响,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给我奖励,真的很感动。”3月19日,等待在医院门口,准备接送医护人员的新疆大姐何明荣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就在这一天,她因为在武汉义务接送医护人员,获得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1万元的奖励。

疫情期间,何明荣义务接送武汉医护人员。

  3月4日,天山网报道了《为白衣天使摆渡的热心人,新疆大姐武汉义务接送医护300人次》,引起了很大反响。何明荣是新疆库尔勒人,是武汉义务接送医护人员的司机中,为数较少的女司机,一个多月来,她义务接送了300多位医护人员。“想到自己也为战胜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就觉得很开心。”随着武汉疫情的好转,每天奔波在路上的何明荣说,做志愿者和公益活动的感觉特别好,疫情结束后,她将继续坚持做公益。

疫情期间,何明荣义务接送武汉医护人员。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从在武汉陪读的平凡妈妈,到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何明荣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找到了自己最美的样子。每天早出晚归,她尽己所能,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做义务摆渡人,让他们顺利上班,安全回家。她不再是客居武汉的人,而是这座城市最温暖有力量的一分子。”

  据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介绍,在战疫期间,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媒体特别推出凡人英雄榜,褒奖在这场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每周奖励6人,每人奖励1万元,获奖者由天天正能量、媒体代表、正能量合伙人共同评估讨论决定。(图/何明荣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