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督导组在乌鲁木齐市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

2020年03月24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代光辉报道)3月23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作风督导组赴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实验小学,就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教学秩序恢复工作,实地查看教职工返岗、学生复课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督导组指出,各中小学和中职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把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当作头等大事,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组织、校园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正常有序。督导组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一线,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各级教育部门主管责任和学校的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检查,为科学稳妥、安全有序做好全区中小学和中职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