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为新疆一企业减息850万元

2020年03月24日 10:4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为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减免疫情期间贷款利息850万元,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企业复产达产后顾之忧。

  此次获得金融支持的红柳河至淖毛湖及淖毛湖矿区铁路项目,是国家和自治区“十二五”规划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能源大通道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铁路总投资108.68亿元,全长435.6公里,于2019年1月1日进入试运营阶段,今年1至2月累计发运货物177.4万吨,有力保障了重点疫情地区煤炭供应。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行长钟建表示,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主动作为,为企业科学抗疫复工提供精准高效金融服务。下一步,银行还将进一步着力纾解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实际困难,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