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十一师工作队抓好春耕生产 助力增收致富

2020年03月24日 12: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小勇报道)3月16日,十一师驻五团沙河镇“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副队长刘天柱在田间地头了解职工春耕备耕情况。在维吾尔族种植户尼加提·如孜种植的果园,刘天柱与他交流果园套种西瓜的种植方法,鼓励他加入养殖合作社,多举措创收。

  连日来,工作队队员与连队“两委”成员,深入种植户家中、田间地头,了解种子、化肥、地膜等生产资料的准备情况;与种植户商讨新建果园、庭院养殖、科学种植管理计划,鼓励职工通过“合作社+种植、养殖”模式,抱团发展种植、养殖业,引导职工早动手、早入股,增收致富;成立帮扶小组,切实解决种植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抓好春耕生产,做好职工增收致富的带头人。我们要深入职工家庭,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引导职工科学种植科学养殖,发展庭院经济,确保职工增产增收,早日致富。”刘天柱满怀信心地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