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渐回升 乌鲁木齐市今日(3月26日)最低温-4℃注意保暖

2020年03月26日 08:54   来源:天山网

3月26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好,市民们早早就在公园跑步锻炼身体。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春天是冷暖空气频繁交替的时期,北方冷空气的势力还很强,导致了春天多风、多降温的天气。风速越快,人体散失的热量也越快越多,人也就觉得更加寒冷。

  北疆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东疆气温舒适;南疆大部以阴天为主,塔里木盆地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盆地大部伴有浮尘天气,其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南部、阿克苏地区南部、喀什地区东部、和田地区局地有沙尘暴。

  乌鲁木齐市今日(3月26日)晴,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风力3级。未来三天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温度将升至11℃。

  在春天,我们还要谨防风寒。古语有“吃了端午粽,才把棉衣送”之说。不要过早过多减衣,有时还应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加衣才能平安度过春寒。

  今日受4到5级偏东风并伴有浮尘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217线阿拉尔至和田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皮山至若羌段,上述沿线局地有沙尘暴,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