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巴州推出六十二项文旅活动:徒步烧烤摘草莓 探险寻玉赏梨花

2020年03月26日 09:5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巴州记者站周海霞报道)摘草莓、看赛马大会、挑战魔鬼赛道、放风筝、赏梨花、徒步穿越、民俗烧烤、沙漠探险、高山寻玉……从4月开始至6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将陆续推出62项文旅活动,让全国游客放飞心情。

  巴州之春,风姿万千。在库尔勒市,它是“万紫千红总是春”的风筝节;在和静县,它是“惊艳了春天”的草莓节;在博湖县,它是万马奔腾的赛马大会;在轮台县,它是“红花初绽雪花繁,重叠高低满小园”的杏花节;在尉犁县,它是“体验千古沧桑,品味万年肉香”的罗布人民俗烧烤节;在若羌县,它是“簌簌衣巾落枣花”的枣花节;在且末县,它是“一路千里一眼万年”的寻玉之旅……

  “巴州旅游资源丰富,春季正是旅游启动期,各县市纷纷推出各项文旅活动,让巴州的旅游资源在游客们的欣赏和拍摄中,愈加光彩夺目,散发出更强的魅力。”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段雪萍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