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四建集团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年03月26日 10: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方明报道)3月20日,笔者从兵团四建集团了解到,该集团今年第一季度累计完成建筑业产值1.11亿元,同比增长4.7%,新承揽工程任务5.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9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疫情防控期间,兵团四建集团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落实“四个不发生”总要求和“防控治保稳”各项措施的同时,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专门成立集团招投标领导小组,制定完善《兵团四建集团工程任务承揽奖励办法》,加大对工程任务承揽的奖励,激发全体干部群众承揽工程任务的积极性;在坚持周例会的基础上,建立每周二和周四召开投标调度视频会制度,加强投标过程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提高投标工作质量;加大对南疆地州和师团重点工程项目跟踪力度,以兵团向南发展为契机,加大南疆市场开拓力度,巩固疆内市场;巩固湖北、山东、青海等疆外市场,稳步拓展四川、重庆、西藏、江苏等地市场。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