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二二二团“春风行动”送岗位 网络招聘惠民生

2020年03月26日 11: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尤倩报道)为做到疫情防控与招聘求职“两不误”,近日,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依托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不见面”服务,让供需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

  刘海青是该团四连的一名职工,今年刚把自己的土地流转出去,正愁找不到一份离家近又适合自己的工作。当他在电视上看到“春风行动”活动的通知后,看到了几个适合自己的岗位。“今年的这个活动真的是雪中送炭,在家里就能找到工作。”刘海青说。

  位于六师一○五团的新疆万康农牧科技公司,这次通过“春风行动”发布了73个岗位招聘信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招聘到自己所需要的员工。“自从我们发布招聘信息后,每天都能接到很多求职者的电话、信息,目前已经收到简历50余份,我们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现在正在进行首轮候选人的筛选。”该公司此次招聘的负责人告诉笔者。

  据了解,二二二团“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时间为3月2日至3月22日。本次招聘企业共有7家,地点分布在阜康、五家渠等周边地区,招聘岗位涉及会计、出纳、驾驶员、销售总监、销售经理、销售员、操作工、普工等47类,用工需求达266人。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