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温泉开门揖客

2020年03月27日 12:14   来源:伊犁日报

游客在室外温泉池泡温泉。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文红 马金明 汪春林摄影报道)“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个周末,我带着我的小伙伴一起出门撒欢儿,到沙湾温泉景区一日游……”3月22日,新疆塔城地区沙湾融媒体中心主播夏敏对着手机直播间里的粉丝激动地说。

  经过全面开窗通风、消毒等工作,沙湾温泉景区在当日正式开门迎客。走进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手持测温枪测量游客体温,用酒精喷洒消毒。

  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营销总监张泰诚介绍,所有游客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及健康证实名登记,进行消毒;手牌等用品都是一客一消毒;温泉池一天一客一池消毒,再放水;餐饮按照相关要求实行单人单座;凡是游客能够接触到的公共区域,每天会定时专人进行消毒,酒店房间每天定时通风;室内10个温泉池全开,室外开放7个池子,泡温泉要求每个温泉池不超过3个人。

  在夏敏的直播镜头里,粉丝可以看到沙湾温泉区周围群山环抱,山林葱郁,室外温泉池水汽蒸腾氤氲,那一汪汪热腾腾的泉水里,不少游客在其中享受着温暖与惬意。很多粉丝通过直播看到温泉开业的消息,都很兴奋,在直播间里预订了优惠票。

  游客李一辉说:“我们从石河子开了两个小时的车赶过来,刚好赶上太阳最好的时候,一边晒太阳,一边泡温泉,非常奇特。”

  乌鲁木齐市的游客吐尔江·库瓦特白克说:“我是第一次跟同学来泡温泉。感觉不错,水的温度、清澈度都挺好,以后还会再来。”

  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近万人的流量。粉丝在主播的带领下,“云”体验了一把温泉,也让全国各地的人了解了沙湾的旅游资源。夏敏说:“我们希望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全疆乃至全国的朋友更好地了解沙湾,让温泉成为推介展示沙湾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张泰诚说:“通过这场直播,让大家更深入直观地了解了沙湾温泉的现状以及设施设备,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粉丝,提高了沙湾温泉的知晓度,对于景区今后的发展、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门市价168元,从即日起至4月29日,沙湾县游客持本人身份证购票为79元,新疆籍医务人员及警务人员,本人持证可享受温泉5折优惠;从即日起到12月29日,新疆籍援鄂医务人员本人持证每月可免费体验温泉一次,同行人员(限成人3人内)可以享受5折优惠,本人预订房间可以享受前台执行价的8.5折。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