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农业机械制造项目签约

2020年04月03日 15: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 唐燕报道) 4月1日,五师双河市荆楚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就农业机械制造项目签约。

  据悉,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农业机械配件销售。农业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由该师市科技局引进,落地荆楚工业园区。该项目围绕“生产+制造+科技”,统筹布局生产、制造、研发、示范、农机培训、农事服务等,将带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生产,推动农业现代化机械升级、全链条增值。与此同时,该项目将为师市培养专业的技术人才,为师市的机械化操作提供专业的培训。

  今年以来,该师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谋划招商引资工作。针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受阻等难题,该师市迅速开启线上招商模式,通过网上洽谈推进项目,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热度不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