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建咨集团跑出“加速度” 首季营收同比增长16.9%

2020年04月07日 16:03   来源:兵团日报

建咨集团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首季营业总收入逾18亿元

  乌鲁木齐4月5日讯(赵泉友)笔者从十一师所属建咨集团企业发展部获悉,今年一季度,该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18.74亿元,同比增长16.9%。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挑战,建咨集团于2月12日成立专班,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一套班子抓疫情防控,一套班子抓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采取“视频调度、居家办公、网上签约”等方式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一月一调度、一月一上报、一季一评比”的经营推进机制,对企业复工指数、复工率、产能恢复率等进行公布和排名通报,指导指标落后的企业迎头赶上,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机制的前提下下苦功夫、硬功夫、真功夫,提高复工复产率;要求各企业密切关注国家应对疫情出台的金融、财税、援企稳岗政策,其中棉业公司、中亿石油化工公司获批进入首批应对疫情企业减负名录,享受到阶段性社保费减免及低息贷款政策。

  该集团“咨询服务、商贸流通、类金融、建筑(园林)业、房地产业”五大经济板块中,商贸流通是“开好局”活动中最具活力的一个板块,一季度累计完成商品销售总额16.9亿元,同比增长20.71%。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