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出再出发

2020年04月08日 21:3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朱海涛摄影报道)为努力实现贫困户人人有事干、月月有收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积极开发校(院)内新岗位,并主动与乌鲁木齐市保安公司、天山区各社区积极协调解决贫困户就业需求。4月7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驻疏附县各“访惠聚”工作队和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驻疏附县深度贫困村各第一书记在疏附县人社局为转移就业外出务工人员送行。

  4月7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驻疏附县“访惠聚”工作总领队、驻疏附县托克扎克镇3村工作队队长张卫兵和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驻疏附县深度贫困村总领队、驻疏附县木什乡深度贫困村7村第一书记崔天舒在疏附县人社局为转移就业外出务工人员送行。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对贫困人员劳务输出转移就业工作高度重视,2017年以来,校(院)已解决了14名贫困户稳定就业,实现脱贫致富。目前,校(院)委正在与内地相关企业沟通协调,有望协调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更多人外出务工、脱贫致富,尽早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