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抢 只争朝夕干】国网哈密供电公司 灵活性电价为企业减负

2020年04月09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邢宝玉报道)3月25日,新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国网哈密供电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了灵活性电价。

  新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综合部行政主管袁青青说,采取灵活的用电方式,企业生产电力成本中有5%的补贴。今年风电装备市场出现了一个大的抢装潮,整体的供应链供给可能会出现一些紧张情况,公司要加班加点把生产进度抢回来。

  今年以来,国网哈密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推出的供电服务保障措施,及时执行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采取灵活的用电方式减轻企业负担,将国家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客户头上,更好地服务生产生活。

  从今年2月起,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对非高耗能大工业与一般工商业企业,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延长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执行期限,累计梳理辖区客户3.2万户,共减免电费341万元,同时大力实施线上报装零上门、绿色通道零审批、业扩配套零投资的“三零”服务,确保重点客户用电需求。

  今年,哈密电网新建、续建项目14个,总投资2.3亿元。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