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年04月10日 12:15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姜宏铭 努尔哈提报道)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委和政府的有效组织和积极协调下,伊宁市重点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日前,伊宁园区正在铺设大型下水管道,这是伊宁市重要的排水防涝工程。这一项目在施工的同时,一天3次对工人测体温,进出场车辆经过消毒垫,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该工程于3月中旬开工,总投资约1.75亿元,日处理污水20万立方米,全长18.6公里。工程建成后,将结束强降雨天气飞机场路、上海城等处城市内涝现状,也能促进东、西污水处理厂与第三污水处理厂合理分配负荷。

  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高新产业园的建设现场,工人进场前都要测体温消毒,进场车辆也按要求消毒。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2亿元,在3月中旬全面复工,6栋钢结构厂房主体目前正在进行墙体建设。

  据了解,伊宁市2020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63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17.37亿元。其中,纳入州直重点项目133个,已开工101个。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