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涝坝沟村:种下“民族团结林”美了乡村

2020年04月16日 09: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4月15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片区管委会涝坝沟村蝶泉路口至甘沟路口道路两侧,新种植了一批白榆树苗。这些树苗是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驻石人子沟片区管委会涝坝沟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涝坝沟村委会,组织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工作人员、涝坝沟村辖区单位、志愿者、党员和结亲对象等共同种下的。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农业农村局驻石人子沟片区管委会涝坝沟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师水利说,通过各族干部群众共种“民族团结林(树)”活动,激发人们爱绿、植树、护绿的热情,积极践行“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倡导村民利用房前屋后等空闲地方“见缝插绿”,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到这里体验农家乐、牧家乐的游客创造更好的乡村风景。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