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召开2020年首场银企对接会 助力企业共克时艰达产增效

2020年04月17日 10:4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4月15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组织7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业务代表和40余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在库尔勒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基地召开2020年首场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巴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巴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巴州分行、中国银行巴州分行、库尔勒农村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巴州分行、库尔勒银行等7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业务代表,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普惠信贷产品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小微企业代表还在银企互动环节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实际提出融资需求及在复工达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银行代表就如何快速放贷、线上申请贷款流程、如何选择贷款产品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库尔勒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聚焦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搭建多种形式的对接平台,降低融资门槛、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为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截至3月31日,各大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向库尔勒市69家重点行业企业(医院、制药企业、药品零售、物资生产等)发放贷款38112.53万元;向其他8家工业企业发放贷款13740万元;向590户小微、民营企业,发放贷款117585.10万元。发放农业贷款4351户,69766.64万元;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37户,1158.13万元。

  后期,库尔勒市还将结合全市企业融资需求情况,适时组织召开各行业专场银企对接会,并成立金融服务队,上门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达产增效,有效推动全市经济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