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今年将建设6块公共足球场

2020年04月20日 12: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4月19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巴州将建设6块公共足球场,将实现所有县市公共足球场地全覆盖。

  今年,巴州将实施2020年公共体育普及工程,投资1326万元在尉犁县阿克苏普乡、库尔勒市普惠乡、若羌县、轮台县、焉耆县焉耆镇、博湖县查干诺尔乡建设4块11人制和2块7人制公共足球场。

  “目前,全州有10块公共和社会足球场,为足球爱好者和其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运动场地。”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群众体育科负责人单华兵说,6块公共足球场建成后,将实现巴州所有县市公共足球场地全覆盖。该局将加强对各项目的督促、检查,推动项目及时开工建设,预计公共足球场建设将在10月底全面完工。

  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的投入,巴州将以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为抓手,推动各项目的抓紧开(复)工建设,不断补足城市体育设施短板,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对提振体育行业信心,不断提升全民健身服务能力,推进全州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