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乌鲁木齐春季房交会4月24日开幕 购房可享契税全额补贴

2020年04月23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4月24日至4月26日,2020乌鲁木齐春季房交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和5号馆举行,房交会期间交纳购房订金并订购参展企业的新建商品房的市民,均可享受购房交易契税全额补贴。

  4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为促进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满足各族群众的刚性和改善型购房需求,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牵头,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乌鲁木齐春季房交会4月24日开幕。

  春季房交会与正在进行的“2020乌鲁木齐首届网络房交会”形成呼应,线上线下联动,共同打造“一站看新品、一站换新房”的权威购房平台。截至4月21日,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广汇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内的近40家房企的100余个项目由“线上”同步至“线下”进行集中展示。

  凡是在房交会期间交纳5000元购房订金,订购参展企业的新建商品房,购房人均可享受购房交易契税全额补贴。

  为保障购房者的消费权益,房交会组委会特别明确:购房者在线交纳的5000元订金随时可申请退款;同项目意向房源随时可进行调换。此外,只要在签订网签合同之前,也可在参与本次房交会的楼盘中进行调换。购房款全部纳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交纳的购房订金同样进行严格监管,双重保障购房者资金安全。

  春季房交会现场将专设政策咨询区,面对面为购房群众提供购房落户、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等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乌鲁木齐银行在内的16家银行将进驻展会,设立金融服务区,现场为购房群众提供购房贷款等金融服务。

  据了解,截至4月21日23时59分,“2020乌鲁木齐首届网络房交会”线上展出了216家企业的275个项目,线上平台累计点击量215万余次,累计交纳订金10054笔,预计销售金额103.01亿元。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