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赛里木湖景区推出九大旅游惠民政策

2020年04月24日 12:43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孜丽亚尔 · 居来提)4月17日,记者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文体广旅局获悉,赛里木湖景区自5月1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游博州·知新疆·爱新疆”自驾游等9项旅游惠民优惠政策。游客可通过景区“一部手机游赛湖”微信公众号预约门票、自驾票,办理年卡。

  这些旅游惠民优惠政策包括:全国医务人员、19个省市援疆干部(可带直系亲属)、博州警务人员携带相关的工作证件可享受景区免门票政策;博州企事业单位经申请在赛里木湖景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党建、科考等公益性活动的,给予免门票政策;新疆户籍游客可凭身份证或居民户口薄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办理“中国醉美空中湖泊”旅游惠民门票年卡,本年度凭年卡及本人身份证可无限次进入景区等。

  为减轻在景区租赁国有资产进行经营活动的个体商户及中小微企业的经济负担,景区决定为其免除今年1至6月饭店、酒店等企业的租金,对于赛湖旅投公司电动车SUV产品租赁费用继续执行2019年冬季价格优惠政策,延续至2020年12月31日。根据景区环境和安全生产承载能力,旅投公司自家旅游产品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5月1日起,每日进自驾车1500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