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积极落实减免租金政策 91家商业店面减免1700余万元

2020年04月25日 11: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张媛报道)“机场给我们减免了两百多万元租金,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这是最实际的帮助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机场经营的信心!”乌鲁木齐裕年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淑超说。

  为缓解疫情对航站楼商户造成的影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积极落实自治区相关政策,为航站楼商户减免租金,携手商户共渡难关。

  4月24日,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商户自2020年2月6日起至3月5日全部闭店。复工复产后,面对旅客流量骤减、商户经营困难等实际问题,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研究自治区出台的关于国有经营性房屋租金减免政策,针对中小微企业、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细化制定了切合实际的租金减免方案。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迅速组织商户负责人召开会议宣传讲解租金减免政策,完成了减免租金核算、减免协议签订工作,共计办理租金减免手续70份,覆盖了三座航站楼全部91家商业店面,减租总金额17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