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屯瓜子行业协会成立

2020年04月27日 12:3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洋 通讯员朱伟报道)4月22日,新疆北屯瓜子行业协会成立,对加快构建十师北屯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瓜子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立新疆北屯瓜子行业协会,是十师北屯市农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十师北屯市种植好瓜子作物、加工好瓜子、销售好瓜子的发展需求。协会成立后将开展瓜子生产、收购、仓储、贸易等业务,通过延长产业链,探索瓜子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十师北屯市在瓜子行业的影响力、带动力和竞争力。

  新疆北屯瓜子行业协会会长陈浩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种植户以及加工企业的合法权益,强化业内自律,减少重复建设,共享信息、资源,提升区域内瓜子行业整体竞争实力,做大做强十师北屯市瓜子产业。

  近年来,十师北屯市立足瓜子作物资源和瓜子加工企业的产业聚集优势,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带动瓜子类特色优势作物产业发展,实现“一颗瓜子带动一方经济”的目标,让职工群众获得越来越多实惠。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