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提景区旅游推介走进阿勒泰

今年阿勒泰地区群众游览那拉提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2020年04月27日 12:57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摄影报道)4月26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旅游推介走进阿勒泰,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与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确定今年那拉提景区针对阿勒泰地区群众推出全年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那拉提景区进行了旅游推介,并推出了2020年春季旅游促销政策,双方针对旅游合作进行了交流。同时,那拉提景区管委会与阿勒泰地区旅游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那拉提景区管委会游客中心主任王巧云介绍,今年,那拉提景区针对阿勒泰地区群众推出全年执行门票半价,同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实行门票全免政策,针对自驾游的游客,实行三折优惠。

  “在今天座谈会中提到的铁路+旅游、飞机+旅游这两个大项的旅游政策,我们回去后会多加学习,有针对性地细化合作,以促进我们和阿勒泰旅游资源互补,一同进步。”王巧云说。

  据了解,近两年,伊犁河谷的旅游发展以井喷式速度增长。目前,那拉提景区于4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由于今年伊犁河谷天气回暖较快,那拉提景区空中草原野百合提前开放,吸引了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到那拉提景区观赏游览。

  阿勒泰地区旅游协会秘书长马新元说:“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们对那拉提旅游资源和旅游政策更加了解,那拉提大草原的美丽风光和旅游时节与我们阿勒泰旅游可以形成互补,今后可以设计那拉提草原组团游等全新旅游路线,以便于两地互推产品,进一步推动双方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