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举行“绿书签行动”

2020年04月28日 12:04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硕报道)4月21日上午,吉木萨尔县启动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暨版权宣传周活动,全县各中小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学生们宣传、普及版权知识。

  全县各中小学围绕“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这一主题,通过广播、主题班队会、手抄小报等方式宣传相关知识,重点推广“绿书签行动”标识。全县各中小学张贴宣传海报共125张,派发“绿书签”10000张,活动参与人数达1.5万人。

  三台镇中心学校学生努尔苏勒坦说:“这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我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拓展了我的眼界,激发了我的阅读兴趣,同时我也知道了要去正规的书店买书,不能购买盗版书籍。”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师生自觉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养成读好书的习惯,同时也有助于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