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共游新疆古生态园

2020年04月30日 12:4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贾梦妍报道)4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福利路社区的结对亲戚们来到新疆古生态园,共同了解马文化,拍下幸福的“全家福”。

  当天,达坂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达坂城区福利路社区工作队与福利路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居民代表、结对亲戚们,来到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基地——新疆古生态园,领略新疆古生态园的独特魅力。

  进入景区前,大家配合测温,秩序井然。跟着景区讲解员,大家认真聆听了硅化木是怎么形成的、汗血宝马的由来等知识。

  居民吾米提古丽·木哈买提汗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了活动。这是她的儿子第一次见到汗血宝马,详细了解了马文化后,孩子高兴地说收获很多。

  “今天天气好,我和结对亲戚一起游景区,一定要拍照留作纪念。”吾米提古丽·木哈买提汗说。

  达坂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达坂城区福利路社区工作队副队长郭强说,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详细了解首府周边的旅游资源,同时在游玩中加深彼此的情谊,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