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五一”好时光】“五一”期间航空公司加大运力投入

2020年05月02日 11: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5月3日起,民航将迎来2020年国内航线夏秋换季。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提前部署运力,加密航线航班。“五一”假期,南航在新疆市场预计执行班次超650班,投入座位数超9万个。

  疆外航线方面,“五一”假期,乌鲁木齐—北京航线每日执行3班,乌鲁木齐—广州航线每日执行4班,乌鲁木齐—上海航线每日执行3班,乌鲁木齐—深圳航线每日执行3—4班;疆内航线方面,乌鲁木齐—喀什航线每日执行7—8班,乌鲁木齐—和田航线每日执行6—7班,乌鲁木齐—伊宁航线每日执行5班等。

  换季后,南航在疆运营航线将达69条,通航城市达55个,基本覆盖全国各大地区。5月3日起,南航将新开和田—阿克苏—西安往返航班;6月起将新开乌鲁木齐—重庆往返航班,同时将陆续复航喀什—库尔勒—郑州、乌鲁木齐—太原—烟台、乌鲁木齐—绵阳—深圳、乌鲁木齐—西宁—杭州、乌鲁木齐—南充—南京、乌鲁木齐—长沙—宁波、乌鲁木齐—杭州等往返航班。

  5月3日起,南航推出疆内各城市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全国45个城市的中转联程运价产品。中转运价产品始发地涵盖了喀什、和田、阿克苏、库车、伊宁、阿勒泰、克拉玛依、塔城等14个疆内主要城市,目的地包含了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以及包头、呼和浩特、徐州、绵阳、南宁、珠海等国内主要城市。

  另外,“五一”假期,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也适时推出多条航线优惠政策,其中,乌鲁木齐至西安、敦煌23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绵阳均不超过400元,兰州—合肥航线机票价格270元起,兰州—连云港航线机票价格300元起。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