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云直播”助力哈密瓜线上销售

2020年05月06日 13:00   来源:吐鲁番网

  天山网讯(记者徐双明报道)5月3日至4日,新疆吐鲁番市举办“2020年新疆地理标志产品-哈密瓜”线上直播活动,对新上市的哈密瓜进行销售、推广、宣传。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在吐鲁番市宋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旨在有效提升新疆知识产权质量,促进转化运用,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意识,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着力保护好吐鲁番市地理标志产品,促进吐鲁番市知识产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这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助力脱贫攻坚”。直播活动围绕地理标志产品作用和意义、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地理标志产品运用和管理等环节展开。

  活动中,主播向观众介绍了新疆地理标志产品-哈密瓜的特色、育种与栽培经验,并在线直播答题赠送哈密瓜。

  “哈密瓜是吐鲁番农副产品的一张名片,希望通过这次线上销售推广活动,助推吐鲁番的哈密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瓜农增收致富。”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其军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