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兵团辖区市场货丰价稳

2020年05月06日 13: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你好,给我称两公斤沃柑,再拿两个菠萝。”5月5日,五师双河市荆楚苑小区居民张艳正在社区菜店购买水果。

  “五一”小长假期间,兵团范围内11个师(九师、十一师、十二师除外)的粮、油、肉、蛋、菜等重点民生商品供应持续充足、整体价格平稳。

  在六师新湖农场永家超市,新鲜水果、蔬菜应有尽有,牛奶、鸡蛋等商品多种多样,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七师天北新区绿源里小区,菜店、水果店、肉店一应俱全,小区居民下楼就可以购买到当日新鲜食材,十分方便快捷。

  在八师石河子市友好超市,生鲜区、果蔬区、肉制品区等区域划分清晰,货品丰富,顾客们推着购物车采购所需物品,超市里充满节日气氛。

  记者从兵团发改委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除面粉、米、牛羊肉、土豆、胡萝卜及个别药品价格有所上涨外,其他商品价格均有不同幅度下降,特别是蔬菜售价降幅较为明显,原因是全疆(含兵团)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粮、油、肉、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生活必需品供货渠道畅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