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八十六团为连队文化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2020年05月06日 13: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吕羡林 李豪报道)日前,五师八十六团10座基层连队文化站工程完成了主体施工。笔者在该团十七连文化站施工现场看到,外墙保温层施工已经完成,外层装饰和室内装修、室内强电线路铺设正在加紧施工。

  该团新建10座连队文化站项目工程是兵团“百团千连文化戍边工程”的组成部分,是团场“十件实事”之一,总投资1500万元,由中央项目资金和师市专项资金共同支付。

  新建连队文化站的规划和设计体现了“多功能”特点,由多功能厅、电教室、阅览室、活动室、会议室等组成,可较大程度满足职工群众文艺演出、科普培训、体育健身和开展各类群众性活动的需求。新建文化站及配套设施投入使用后,该团将实现连队文化基础设施整体提档升级。

  该项目施工负责人毛海洋介绍说,连队文化站铺设了专用电缆,能够满足室内放电影、看电视节目、进行演出的用电需求以及使用电采暖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