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六小将入选U19青年国足集训名单

2020年05月08日 15: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U19青年国足的33人集训大名单,有6名新疆籍球员入选,这也创下了新疆球员入选同一届国青人数最多的纪录。

  入选的6名新疆籍球员分别是广州恒大的艾菲尔丁·艾斯卡尔(17岁,前锋,来自喀什)、帕尔曼江·克尤木(前锋,来自阿图什),山东鲁能的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19岁,中场,来自伊犁)、苏毕·阿布力米提(18岁,边后卫,来自伊犁),北京国安的乃比江·莫合买提(19岁,边后卫,来自吐鲁番),新疆足协的肖开提江·塔依尔(边后卫,来自吐鲁番)。

  这支U19国青的主帅是足坛名宿成耀东,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这批国青球员及部分中超U23梯队成员将参加2020赛季的中乙联赛。

  从籍贯(身份证归属地)来看,这33名球员中有6名江苏籍球员,6名新疆籍球员,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省区,反映出这两地在足球青训方面成果显著。安徽、四川、河南、广东各有3人入选,浙江、山东各有2人入选,上海、贵州、陕西、云南、湖北各有1人入选。

  附完全名单:

  上海申花:周正凯、朱越、金顺凯、宋润潼、朱启文

  上海上港:刘祝润、彭号、任丽昊、贾博琰

  北京国安:梁少文、史堉铖、乃比江·莫合买提、冷季轩

  广州恒大:艾菲尔丁·艾斯卡尔、侯煜、帕尔曼江·克尤木

  江苏苏宁:黄子豪、马辅渔、郑雪健

  山东鲁能: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苏毕·阿布力米提

  河南建业:韩东、纪龙刚

  大连人:陶强龙

  河北华夏幸福:张禹

  浙江绿城:应雨潇

  成都足协:蹇韬

  新疆足协:肖开提江·塔依尔

  浙江毅腾:陈宇浩

  葡萄牙贡多马尔:温家龙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陈荣

  葡萄牙维泽拉:刘俊贤

  暂无球队:何龙海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