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兵团分会场活动启幕

2020年05月11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兵团分会场活动在乌鲁木齐举办,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出席活动。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了解,今年的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为云上办展,通过运用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在线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果,同时,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足不出户感受国货精品魅力。

  作为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分会场之一,兵团开设了云上兵团展馆。本次云上兵团展馆设计主题为“兵团品牌 魅力绽放”,共分三大板块,分别为现代农业、多彩兵团板块;新型工业、绿色兵团板块;生态旅游、魅力兵团板块。本次云上兵团展馆共有16家企业参展,其中既有兵团传统知名企业,也有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企业。通过此次活动,将充分展示兵团品牌发展新成果和新形象,进一步扩大兵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