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人民医院谱写援藏援疆新佳话

2020年05月11日 13:04   来源:新华日报

  根据省统一部署,泰州市人民医院的李建民、周红兵、汤小霞、秦艳、胡剑峰、王进申加入到援藏、援疆的医疗队中。前不久,泰州市人民医院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仪式,党委书记黄俊星,院长朱莉,副院长孔旭辉、桂春、吴健、田为中,总会计师王红扣给他们送上鲜花,为他们壮行。

  欢送仪式上,党委书记黄俊星说,医院领导就是你们大家的依靠,有困难找我们,希望大家能发扬优良传统,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地稳步实施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两地医院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院长朱莉勉励队员在援藏援疆的工作中,首先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要依托组织,提高政治意识,根据当地需求和自身能力,从整体的角度考虑,处理好创新性工作和常规性工作的关系。用过硬的作风,让泰州市人民医院的良好形象在两地传颂。(董龙江 缪晶 邰医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