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招商方式 提供优质服务 六师各团场力促招商引资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2020年05月14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建华报道)5月6日,六师一○一团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招商引资再添新成果。截至目前,该团已与8家企业签约。

  今年以来,六师各团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采取网络招商、视频招商、电话招商等方式,跟踪推进在谈项目,积极挖掘新的投资领域,使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得以签约。5月7日,一○二团梧桐镇与新疆冷鲜园商贸有限公司、五家渠皖疆节水有限公司分别签约生鲜电商+冷链宅配项目和5000吨塑料颗粒、1.2亿米滴灌带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38亿元。

  六师各团场在强化招商引资的同时,积极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疆杰华棉业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轧花厂项目目前正加紧施工,该项目是一○三团蔡家湖镇今年动工建设的第二个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