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客游阿”在沙湾县宣传推介

2020年05月15日 11:19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燕文华报道)5月10日,新疆阿勒泰地区第九推介小组带着“亿元超级大礼包”来到沙湾县,举办“迎客游阿”优惠政策发布暨宣传推介会。

  这个“亿元超级大礼包”是今年阿勒泰地区“迎客游阿”推出的十项旅游优惠政策,包括A级景区门票免费、千万旅游消费券、千万油票大赠送、千万航空大礼包等。

  推介会上,播放了阿勒泰地区宣传片,发放了旅游宣传手册,全面展示了阿勒泰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及十项优惠政策等内容。

  沙湾县3家旅行社还与阿勒泰地区千里画廊旅行社签约,旨在促进两地游客互推、资源互动、产品互介和市场互享,共同构建更加坚实的共建、共融、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鉴先进做法,推动旅游促销、游客互推、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实现旅游业共赢。”沙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虹说。

  据了解,阿勒泰地区积极响应自治区“新疆人游新疆”的号召,组建了15个推介小组前往各地州开展旅游产品、引客政策宣传推介,展示“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的独特魅力,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出游需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