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直播带网友云游巴州

2020年05月18日 10:4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水——博湖”“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山——和静”“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沙漠——尉犁”“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村——焉耆”“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夜——库尔勒”“打卡新疆云游巴州的博物馆——若羌、且末”,5月19日11时30分至13时30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巴州直播会场将与广大网友互动,考古大咖、网红县长、金牌导游、“最IN”主播将一起带你云游巴州!

  本次活动由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以“直播+专家访谈”的形式对巴州六县一市进行推介,并对本区域内的旅游政策、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进行介绍。同时,在线对话有关巴州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等话题。

  本次直播将带网友走进塔克拉玛干沙漠,畅游博斯腾湖,漫步孔雀河畔,穿越千年文化脉络,探寻历史文化内涵……在全域旅游视野下,巴州这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大美画卷将在视频中徐徐展开。该活动还将带着网友追寻巴州的历史文化古迹。

  同时,该活动以推介巴州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产业为主,多视角、多层次、多题材呈现美丽巴州、文化巴州、绿色巴州,宣传巴州全域旅游新亮点,让旅游大发展带动巴州经济大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