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5户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2020年05月19日 10:0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5月15日,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评选出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新疆25户家庭获此殊荣,其中自治区15户,兵团10户。

  这些最美家庭中既有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公安民警家庭,也有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社区志愿服务、复工复产等各类家庭典型,他们在抗疫中,以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为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树立了榜样,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

  “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继续践行一名医生的职责和使命,救助更多的病人。”16日,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殊荣的白晋说。

  据介绍,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全国妇联2014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一项群众性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截至目前,自治区已有113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