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乌鲁木齐市获1450万元国家专项行动投资 用于支持16个社会足球场建设

2020年05月21日 10: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 实习生包孟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第二批重点推进城市名单,乌鲁木齐市成为第二批20个城市之一。

  目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已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的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投资计划(第二批),共计1450万元,用于支持乌市16个社会足球场建设。

  据悉,项目的实施将促进我区形成支持社会力量建设运营足球场地设施的合作新模式,实现场地数量、利用率、运营主体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三提升”,项目主体建设运营成本、服务价格的“两下降”,最终达到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的“一满意”目标。

  目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已将投资计划分解下达。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指导、检查和按月调度,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年内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