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2020年05月21日 15: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报道)5月17日,笔者在五师双河市走访发现,该师市各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释放消费活力,主动出击,通过一系列优惠营销活动刺激消费,努力补回损失。进入5月以来,五师双河市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呈现稳步复苏态势,一些门店已经恢复往年同期的业绩。

  笔者看到,最近一段时间,双河市沿街商户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目前,一些餐饮店每天都有不少食客光顾。在双河市各大超市,鲜肉、蔬菜、日用百货等商品供应充足,前来购物的顾客比之前明显增多,大家多集中在生鲜区和预包装食品区选购。超市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目前来消费的市民较之前明显增加,大家前来采购的商品已从生活必需品转变为零食及小百货。

  双河市每日鲜果蔬商行负责人说:“进入5月以来,生意明显要比刚复工的时候好得多,我们也积极推出各项促销活动,吸引更多顾客光顾。”

  “感谢师市的政策扶持,‘五一’期间我们的销售量增长了40%。”双河市华师傅椒麻鸡店负责人说,感觉自己熟悉的双河市又回来了,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