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农牧产品消费扶贫基地在南京挂牌

2020年05月22日 11:37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进峰报道)5月15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农牧产品消费扶贫基地在南京农副物流会展中心挂牌。这是记者5月17日在南京市江宁区对口支援特克斯县前方指挥组了解到的。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宁商务商贸集团、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分别与江宁援疆工作组签订消费扶贫合作协议。南京江宁金鹰购物中心、江宁区供销社、南京巨诚百货超市有限公司、南京来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凯凯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分别与特克斯县供销社签约。

  签约的企业将积极发挥自身销售平台、网络资源和物流配送等优势,开设特克斯农牧产品销售专区,支持特克斯优质农牧产品进入连锁配送网络。同时大力开展农牧产品展览、展销和推介等活动,全力推动特克斯优质农牧产品进入江苏市场。

  当天,江宁援疆工作组打造的专销新疆农牧产品的消费扶贫载体——伊犁·特克斯农牧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展销中心有蜂蜜、牛羊肉、树上干杏、苹果、羊肚菌、车厘子等农特产品。

  据了解,该消费扶贫基地将依托内地巨大的市场潜力,有效整合特克斯县特色产品资源,开辟特克斯—江苏产销精准对接的销售渠道。江宁援疆工作组将统筹各方资源,丰富产品供给,加强供需对接,不断把消费扶贫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全力帮助特克斯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