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天边小宛”红枣在京东扶贫店上线销售

2020年05月26日 11:1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新 通讯员房荣报道)分拣、装箱、打包、装车……近日,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小宛有机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快递小哥在忙碌着。当日,共有50公斤红枣通过京东穗来邦扶贫旗舰店下单发往北京。

  “扶贫有机红枣搭上‘电商快车’,成为助力农民增收、精准扶贫的新引擎。”5月10日,巴州税务局驻且末县阿克提坎墩乡托格拉克艾格勒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卫民说,从今年4月29日开始,巴州税务局红枣扶贫品牌“天边小宛”开始在京东穗来邦扶贫旗舰店上线销售,12天销售红枣600余公斤,为10户村民带来8400元收入。

  王卫民说,且末县小宛有机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托格拉克艾格勒村有机红枣进行加工后,巴州税务局通过国家税务总局进行协调,让“天边小宛”有机红枣在京东穗来邦扶贫旗舰店进行线上销售,这进一步扩大了“天边小宛”有机红枣的市场知晓率,也让该村红枣外销实现了增值。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