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医院举行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06月03日 15:5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5月29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兵团医院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200余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兵团医院儿科护士长黄艳、内分泌科护士长程洁萍、肾病内科护士胡双琴分别讲述了她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请战、快速集结、奔赴武汉,组成援鄂护理团队在一线战“疫”的故事。42天里,她们同兵团各师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地收治病人,成立多学科诊疗小组,确定最优方案,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确保患者生命安全,促进患者康复,顺利完成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治愈人员零复发的任务。

  现场观众被医护人员不惧艰险、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榜样的先进事迹,以她们为榜样,增强社会责任感,勇于奉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